好累啊 ( 滾

就算上課很想睡覺 我也忍住了 所以這禮拜我都沒有打瞌睡哦
怎樣 很偉大 對吧 ( 飛
每天回到家就是倒頭就睡 10點多才起來看書 AND 看電視

其實我上課一直被分散注意力 ( 汗
花花一直不認真 GAY毛也一直耍喜憨
窗外風景美麗無限阿 紅花綠葉 小鳥啁啾 翹課的人悠閒的走著(?)
就連打雷也是那麼的美好 ( 誤
可惜的是上課常常肚子餓 好險花花都有帶餅乾 給我當點心

拔拔說只有禮拜五跟六日可以PLAY COMPUTER
我很乖 偷玩電腦只有在晚上 都有聽話
我也有認真念書 其實是打混
自然老師好嚴格 但不至於HATED  O.,O














有人自暴自己的外套上面繡賴
然後還用熊寶貝洗衣服
我笑好久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p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