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第X
一想到每天要早上副班長要去集合就很煩
早餐怎麼辦阿 很餓好不好 等一下我血糖過低暈倒老師負責 (
然後睡起來可不可以不要上理化 我不想理化跟數學拼
電風扇轉得好快 比烏龜快很多而已 有夠悶


今天我一回家就睡覺 12點才起來 拜託我在家人緣很差嗎?
為什麼桌上沒晚餐?我好餓
我覺得我會很忙 跟大老闆一樣忙
誰叫我事業做那麼大(?)


為什麼副班長筆比長做的事情還要多
?
尤其是很懶的班長 班長去死可不可以?
一直要跑訓導處 吶裡很多男生很好不好


賴毛 菜D 請你們不要強姦我的螃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p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