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受不了了 我膩了 我每天都過得好累  對阿我媽都一直苦毒我 ( 誤
我其實要的不多 我想只想回去 回去以前 
回去那個曾令我很開心的時候
哀 小時候無比天真可愛無邪 =3=
真正的悲傷 往往都在孤單一個人的時候 才回來臨的
一個人好無聊O口O
黑色的空間 大大的床 冷冷的空氣 緩緩的呼吸 我許了一個小小的心願 
我想趕快開學XD


我試圖找回 找回那些我曾經傭有的快樂
我試圖耍幼稚 ( 小?
但是我什麼都找不到 我媽還說我腦殘 ( 哭
欺騙自己 只因現實的殘酷讓我感到無助
尤其站在體重機上
這樣的我 令我感到很可笑
你他媽的我胖了兩公斤=A=凹


鏡子裡我看到了孤單 難過 還有害怕
開學要複習考阿( 抖
再也沒有那時候的天真 快樂 還有期待
國小就不用 ( 摔筆
天空很美很藍 我的心很灰很難
考試一堆 還要學理化 QQ
每當夜晚 黑暗伴著冷冷空氣壟罩著我 
冷氣好強好爽OAO
我在床上翻來覆去 太陽升時才會累得睡著 
我都在看書 =D
因為在夜晚寂寞是主角 我無法無於於他的存在
一個人看書好寂寞Q口Q

記憶中的那個人 離我而去
哀我親愛的表姐
那個人在我心中 占了一個重要的位子
他在的地方 我碰不到 也摸不到
仁愛鄉好遠阿QQ
他總會保護我 不讓我受傷 雖然他傷過
我小時候他會打我= = 
他還是很重要 因為那時候我們很快樂
他都會偷拿冰棒給我吃=D
他走了之後我得到了不適應和難過
我得趕快習慣 ( 汗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p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