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肝了哦 ,, 六點起床陪李宇婷趣該屎的高中報到
靠妖 時速一百公里也要開兩小時 學校真是好山好水好無聊
PS.籃球場只有兩個籃框 操場上有小黃在曬太陽





李宇婷同學準備去跟原住民為伍喇
一起大唱山歌哦是不是?
敗偷那裡超涼的 校舍也好可怕 晚上不知道會不會有阿飄?
嘖 我麻麻叫我讀工科 我拔拔叫我讀商科
害我好猶豫 到時候再丟錢幣
謝青毛她居然上家商 害我夏一跳哦





哈哈哈哈,, 作文沒人要寫是不是?
我都被騙去上暑輔了還叫我寫
誰裡他哦 而且我也忘記題目 ( 根本沒在聽 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p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