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t  有夠蠢的 藍藍路!! 靠我去自殺 



ps.要搭配動作一起哦 






白癡 今天我跟我母后我婦皇還有我皇弟(?)
一起去賞電影 ( 賞鳥? )
朕看的是
神鬼傳奇Ⅲ
父皇說我很雖 後面坐個死小孩天真可愛活潑好動純潔無比是未來國家棟梁




然後那個摳筆康( PS. 其實是瑞克歐康納 )
他兒子長大超帥的 我就說嘛 我看第二級就知道他兒子將來肯定是個大帥哥
他兒子的女噴油也很正 我想把回家





然後強納森還是一樣噯$  這級又給他賺到一顆比我拳頭大顆的鑽石  ( 鑽石鑽石亮晶晶? )
李連杰真她碼的會變身 嚇死我的毛
瘋狗開飛機的技術還是沒進步 









OVER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p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